國旗下合影。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禹汐攝影報道)9月25日上午,巴州團委在尉犁縣達西村啟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聯動活動,來自該州各級團員青年和團幹部紛紛用筆寫下對祖國的祝脯用相機記錄下與國旗的合影。
  據瞭解,當天的活動地點專門設立了國旗合影點、祝福留言處,來自全州不同行業的團員青年爭相與國旗合影,直抒對祖國母親的祝福。各族團員青年寄語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和碩縣幹部沙仁高娃說:“心情無比激動,感到很榮幸很自豪,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人民更幸脯國力更乾祖國明天更美好。”
  巴州企業家黑玉麗說:“今年是我們祖國65周歲生日,現在祖國發展的越來越好,我們企業也在這種環境下慢慢成長,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種生活,祝福我們祖國生日快樂。
  新疆九州集團弘潤分公司總經理馮濤說:“在祖國65周歲之際,我們迎來了習總書記給達西村黨支部的覆信,這不但是對達西村的鼓勵,更是對巴州人民新疆人民的鼓勵,我們將牢記總書記的囑托,為巴州的發展穩定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
  現場,尉犁縣達西村村民卡米力斯迪克在現場用筆親自寫下了“民族團結好,偉大祖國好”的祝脯並用手機留下了與國旗的合影。他說:“習近平總書記的回信來到我們達西村,村民很高興了,今天祖國65周年了,我和國旗一起照相,很高興了,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日子,很難忘。”
  據悉,“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聯動活動由自治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州團委共同組織實施,將從9月25日持續到10月5日結束,期間將在全州各鄉鎮行政村、社區組織動員各族群眾開展與國旗合影、現場留言、為祖國送祝福等活動,通過形式多樣的活動,進一步弘揚“愛國愛疆,勤勞互助,團結奉獻,開放進取”的新疆精神。  (原標題:巴州啟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聯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et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