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想提起妳當然像空氣般消失是最好昨天真的很氣憤多的是妳不知道的事 (好聽喔 王力宏新歌 你不知道的事)為了證明我多氣憤 九份民宿只好道出原因延續上一波有人跟我道歉之後我可是盡力的挽回妳的聲譽經過這次之後 我突然覺得我好傻好玩?你到底哪裡看我不爽?雖然我昨天很想室內裝潢回妳可是我找不到要跟妳扯一堆的理由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我實在很懶的多說不過謝謝妳 妳昨天害我少一個朋友我果然就該完全把妳當陌生人才對是房屋二胎我多嘴我不對A : ㄟ 上次那個誰有跟我說 是真的還假的我: 說啥小? 中大樂透嗎?A : 就是你無名打的那個阿我: 你醉了喔? 我無名打的你看的出租屋來有鬼 因為我根本沒有A : 靠杯喔 奇摩的那個啦我: 白痴喔 那個叫部落格啦A : 對阿 那個人都跟我說了我: ......A : 怎樣?我幫你處理一下我房地產: 處理殺小?A : 還會處理殺小?我: 你最好不要亂來 到時候又扯到我這邊A : 就這樣 喝吧我: 就這樣要我怎麼喝? 你是喝醉了嗎?A : 我的臉看起裝潢來像是喝醉嗎?我: 你就算只喝一杯 看起來也像喝醉的白痴A : 靠杯喔 就這樣啦 喝啦PS.其實記憶有點模糊 這只是大概的對話其實我蠻好奇的因為ARMANI那時候我心裡有一種衝突說不出的感覺這種時候是要當他酒醉 裝沒事還是要請誰去告知有問題正常以我的做法應該是他醉了說醉話他不會去所以不酒店兼職用鳥他因為會怎樣不關我的事可是我卻告訴她請多小心= =結果就是變成我看她不爽真是令人滿意的結局 我沒這麼無聊無聊到奪取他人的幸福你們應禮服該很清楚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et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