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羽翼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主唱:蕭煌奇 楊培安黑夜過後太借貸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買房子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G2000夢帶走心中的憂鬱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我願意放買屋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保濕面膜命的勇氣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禮服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啊~售屋網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裝潢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太陽升起(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借貸晴)就會天晴(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風中的羽翼(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相信買房子愛因為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et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