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3月上海遊因女兒出差邀我同行去上海,她忙著公事我忙著找朋友和玩.4日到已晚上了.5日先去Wiley上海分公司,江要上班給我洗頭卡先去舒服一下,在隔壁有個當地的商場,因天氣特冷所以買了件黑外褐藻醣膠套,下午江請假請我吃火鍋逛街,再帶我去豫園看燈會,陪我回飯店拿盥洗用具準備晚上住她家.先去浦東外灘看夜景,因冷死了燈也還沒全開,就近找家意大利餐館用餐.用完才拍照晚上去江家在"世茂濱江"好土地買賣氣派喔!住家外窗可看到黃埔江窗外的花園樓下會客室樓下通道6日一早先在豪宅附近走走通道一角花園的景物拍照後江帶我去"世紀公園"看梅花中午我回請吃烤肉後去逛街買了CD DVD 和女兒的皮帶 澎湖民宿行李箱 小孫女的衣服,將東西先帶回豪宅後,江因需去南京出差3天,所以又帶我去按摩後才道別回旅館和女兒會合,晚上去徐家匯商圈用餐,因不會點又鹹又辣又貴,真不會點菜飯後逛一下和木青(妹的得意門澎湖民宿生)連絡.他教我如何一日遊.7日自己到人民廣場走走看歌劇院 上海博物館  南京西路 淘寶城買了件風衣.(黃昏時接到副總來電告知信翰車禍往生),真的好意外又難過,晚上木青下班後來旅館帶我母烤肉女去吃餵湯館非常好吃豐盛又便宜吃完步行走到上海體育館附近先去他家看看再帶我去旅遊集散中心,教我如何參加"周庄"一日遊.8日一早搭車去"周庄"因有請導遊玩得還不錯,也照了些照片晚上女兒有聚西服餐,木青帶我去吃很棒的湖南菜之後去橫山街看舊上海的豪宅,接著去外灘和南京西路看夜景,回飯店已10:30了.9日上午自己去"七寶古鎮"走走吃了木青推薦的"無錫小籠",午後回旅館等女兒下班再去"信用貸款淘寶城"逛因我兩都感冒了沒力氣走了,就近找了"上島咖啡"小歇看台商雜誌等木青下班,接我們去"徐家匯區"和他老婆會合,一起吃上海菜,("江"去南京出差3天一回來就打電話來關心我,也告知保濕面膜她帶小孩去看花燈都已拆了好失望喔!)之後木青又帶我們遊一次外灘和南京西路,讓女兒也拍個照.10日早上木青夫婦到旅館載我們去坐磁浮快鐵臨別華美達興園酒店留影磁浮車站候車磁浮車箱到機場回台房屋貸款.30公里只跑6分鐘最快時速如照片這次自助旅遊真要感謝江姿穎和陳木青熱情的接待和指引,也讓我看到木青新婚的老婆真賢淑又親切.妹妹能有這樣的學生真的很讚.謝謝您們!回台要記得告之一聲,我好回買房子請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et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