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東西今天頭有點暈啊...是睡太飽還是那個要來的前兆...總之...太陽穴很不土地買賣斯服就是了呢...今天弟弟陪我到很晚下班...一起把班表全部弄個快完了...然後再房屋出租把一堆該買的東西買回家....本來想出門去買到飲水機...話說前幾天我家那台掛點濾桶以後....大皮無心修理...所以要直接換一台小一點的...然後我要買的和她老人家房屋買賣意見不合...反正到最後我還是要搞一台到三樓我房間外來用...因為每次睡到半夜找房子還要爬下去弄水...或是忍著咳不去樓下弄...真的讓我很煩了...但是...因為今天酒店工作頭暈作罷....我以柯南他祖父之名發四....有一天...還是要弄一台可以倒水的機器住商房屋到三樓...但是不見得要是冷熱開飲機就是了....算了...我在說什麼...頭好昏酒店兼職.....當我胡說八道好了喵...退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et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