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渡船人生如渡船 在一個月光照進山林的夜晚 有種遇合讓我靜靜流下淚來,憂傷的旋律一直在我心深處流暢,荷花下採蓮曲蕩漿滑過夢裡辦公室出租水鄉,安靜的凝視著,有風吹過,有雲飄過 霓裳飛揚,浮葉落花一般,慢慢從眼前,流過好想去走一趟,那條長長,窄窄的老街想去坐趟渡船土地買賣,再渡一次,渡我到對岸對岸,繁華三千,紅塵裡可有,擺渡的人各自重逢在,各自的生命裡當我們錯過了,當時的笑靨,卻未必會錯過秋紅的買屋網繾綣,愁悒頓時變得,蛛絲般纖細季節裡也有了,熔煉的安寧,人生是場有規律的陰差陽錯 生命虔誠溫柔一如落日對山的眷戀滄桑年年有痕刻有巢氏房屋在眼角褶藏著歲月回首時終於明瞭那一直築起的心牆只是為了保護心裡最柔軟的愛戀我怕來不及拂去自己眉間的哀傷我怕有一天時間靜止在我遙票貼望的目光我怕心蹇蹇描畫不出陽光下那一池荷香纖柔的足跡叩開舊日足跡的那一徑輕寒有種心情不是記憶它如臨窗的心境縹緲潮濕說出來是一段酒店兼職一段的滄桑落眉間是一曲一曲的思念隔了許久重來過渡憂傷竟然仍停在那裡在暮色蒼茫的渡口前等待一秋一秋又一秋歲月的,倒影,還有些微波術後面膜在花與水中,蕩漾 ,與荷花的主題沒有聯繫,只是,被季節撲捉了,荷的容顏不把曾經,許下的諾言,說出口在每一個,猝不及防的一瞬間寂21世紀房屋仲介寞的舞步,迴旋在,心靈深處如荷的心事,會乍然老去總有些捧在掌心的露水被時光灑落在某個清晨總有些清澈透明的心事在微雨的季節隨風飄濾桶零我的前世今生擺渡的是那瓣紅蓮還是那片綠葉時間漸漸從掌心泛化開來卻連一絲絲的漣漪 也沒有卻可以讓人看到那些心情 象浮葉落花一般慢土地買賣慢從眼前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et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